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1  

  1月19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卫莎莎主持会议,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精神和省长赵一德的总结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常委会做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总结安排及市委印发的《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对“十三五”圆满收官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十四五”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对我市招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十四五”及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招商系统牢记嘱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开放招商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发展目标,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谋划2021年招商重点工作。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招商引资工作,更大力度“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成功率,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00亿元以上,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招商力量。

  会议还对迎接年度考核、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筹备2月6日召开的2021年开放发展暨表彰大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