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北京安康商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5 08:59  

  2021年1月10日,北京商会筹备会召开,标志着北京安康商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唐劲草,中投汇豪集团总裁梁汝明,香港建设集团总裁兼北京盛法律所主任明兵,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孙雨霏,副秘书长王溦以及部分安康籍在京商界人士共同参加筹备会。

  会议讨论了商会章程、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等事项。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使商会成为“在京安康人之家”。

  据悉,北京安康商会由安康籍清华才子唐劲草牵头发起,目前已有200余名准会员,商会成立相关批复手续正在办理中。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积极支持商会成立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地区的安康籍企业家联系,为促进京安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贡献招商力量。


  北京安康商会诚邀更多安康籍企业家加入商会,并希望各县区招商主管部门和北京安康商会秘书处对接,具体沟通合作事宜。商会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玲珑路颐安嘉园2号楼,联系人;魏传丽(1991991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