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8  

  1月25日上午,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惠军民同志、县长陈莲同志的讲话,并安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引导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县委全心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聚力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担当。


  会议要求,全单位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认真的工作成效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当前招商工作实际,加大招商信息搜集力度、多跑,多联系,与各地商会、企业多走动,特别是与省外商会企业加强联络与合作,提高工作质量。要以重大项目为切入点,紧盯重点企业优势,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意向,进行深度谋划招引。要大力宣传我县招商引资资源优势和优惠政策,加大重点项目的招引。要严把项目准入关,确保项目质量,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招引一批产值高,税收好,经济效益明显,产业链可延伸,带动力强的项目,持续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