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紧盯电子线束,“快准狠”打造产业新都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1-02-03 10:07  

  2月2日,石泉县召开电子线束产业发展暨招商推介大会,现场与东莞市熨泉五金塑胶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6000万元的电子线束零部件研发生产与快销品生产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与深圳市迈进越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000万元的电子线束智能装备研发与生产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电子线束是当今电子化、信息化时代行业中发展最快,市场需求量最大的电子元器件之一。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紧盯产业态势,邀请电子线束产业领域安康籍在外发展企业家来石考察并深入交流座谈,解答相关企业由项目基础配套、政策奖补、原材料到产成品运输、全程招引服务等问题,着力打造石泉“电子线束产业新都”,增强了企业家来石投资的信心。

  石泉县以省级经开区挂牌为契机,把电子线束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举措,成功引进了一批电子线束产业落户石泉。目前,石泉现有电子线束全产业链总部型企业1个(宁波康达电子),电子线束社区工厂7家,集中区域示范家庭工坊6个,吸纳就业人员600余人,年产值600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