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招商服务中心以乡情为纽带 积极挖掘招商引资线索

作者: 夏盛莉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4  

  紫阳乡贤一直以来都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要力量,也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新年伊始,紫阳招商服务中心积极抢抓外出创业人士返乡过年的机遇,入户走访对接,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络未能返乡过节的乡贤能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了解他们的发展近况和在家亲人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他们协调解决创业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乡村振兴战略、家乡发展情况,邀请他们返乡创业发展。同时,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使在外乡贤能人们更加关注家乡发展,增强他们回乡投资的热情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借助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助推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目前已对接返乡投资意向线索10余条,后期会进一步跟进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