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主题党日活动——相约绿色 点亮山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16: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县招商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前往城关镇塘么子沟郭家梁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初春的山野上种下了希望的绿色。

  植树活动现场设立引导路牌,井然有序,热闹非凡。我单位干部在县林业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合理分工,挖坑、扶苗、栽树、盖土,最后由林业部门组织统一浇水,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十来颗茁壮的桃树苗、樱桃苗在这里“扎根落户”,期待来年可以开出美丽之花、结出丰收之果。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城乡增绿添彩,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每年积极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动员亲朋好友积极参加紫阳绿化建设,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生态美丽新紫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