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2  


  4月13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按照学习计划,会议采取学原著、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章节内容,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百家讲坛——红船精神》。主任亢海珍同志主持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孟庆龙同志领学既定篇目,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会上,大家结合个人理解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和感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启示。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