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东莞、深圳、汕头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0  

  5月10日至5月14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 凯带领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招商局、社区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赴东莞、深圳、汕头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考察活动,主动寻求合作商机,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在东莞,考察组紧扣电子信息产业招商,与相关企业就园区建设、物流运输、外贸转型、供应链服务、企业培育、产业用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当前产业转移契机,推动资源共享,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并先后考察了中科华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科栎奇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表示安康高新区将在政策支持及营商环境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保障,并诚邀企业负责人赴安康实地考察对接。

  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东莞市辉烨电子有限公司,就在安实施的电子磁性元件生产加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深圳,考察组一行拜访了广东安康商会及部分商会企业,双方表示要借助安康富强机场通航等交通红利,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聚拢,共同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汕头,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广东铭达电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投资实力、项目合作进行了研判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向各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区位条件、产业配套及营商环境,并发出了诚挚邀请,相关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择期来安实地考察,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