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 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共庆“七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6月29日,区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包联的五里镇药树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与村上党员干部共庆建党100周年华诞。

  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学习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历史担当。

  重温誓词铭记初心:中心党支部党员和药树垭村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先辈荣光,致敬艰苦岁月,弘扬革命精神。

  讲授党课坚定信心:以《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开展了一次讲授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与会同志乡村振兴工作热情,坚定了招商干部扎实工作,推进全区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评优奖优激励奋进:在评选表彰活动中,表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新民风先进个人,通过表彰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奋进建功。同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接过纪念章,老党员同志们难掩激动之情,表示纪念章凝聚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将永远听党话、一直跟党走。

  活动中,还组织中心党组成员和村干部一起到年老体弱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节日关怀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