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旬阳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零”突破

作者: 朱峰  发布时间:2009-12-19 16:38  

  生态旅游是旬阳的优势资源之一。近年来,我县一直在探寻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共赢的旅游资源开发之路,大力宣传推介旬阳生态旅游资源。经过各级相关部门的扎实工作,特别是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去年第一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上我县成功展示了以羊山景区为主的系列风景影像宣传资料,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惊叹,尤其得到了现场视察的省委赵乐际书记、省政府景俊海副省长的关注,并对旬阳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赞誉,对旬阳旅游资源开发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


今年以来,我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了旅游开发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力度,经过慎重细致的前期考察、洽谈,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上,我县与陕西鸿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羊山旅游区开发协议,这是本次博览会全市唯一一个在省级签约仪式上签订的旅游项目。该项目一期投资2亿元,计划在2013年底建成营业。景俊海副省长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旅游局、市政府等领导鉴证了签约。本次签约标志着我县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零”的突破。
签约仪式进行完毕后,县政府张世波副县长与鸿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郭启来总经理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商榷,在交谈中,郭启来总经理显露出对羊山旅游资源开发的浓厚兴趣和十足信心,并表示近期将委托陕西师大旅游学院等专家来旬再次进行开发性实地考察勘测,还将在旬注册旬阳羊山旅游景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立即启动投资开发实质性工作;张世波副县长说,旬阳的生态绿色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相映共美,尤其是羊山景区的自然风光、民风民俗更是风姿独具、魅力无限,开发前景十分广阔,鸿升实业发展公司来旬投资旅游开发显示了决策者的“慧眼”,旬阳将为投资开发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把羊山景区打造成为陕南乃至全国的绿色生态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