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02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局
三、项目内容:为充分发挥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我市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百园建设项目,以加快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坚持用现代工业模式做大农业、用现代流通方式做活农业、用现代金融手段做强农业、用现代生态理念做好农业的发展思路,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作为推进区域现代农业发展的基本抓手,按照设计科学、产业完整、要素聚集、技术领先、管理规范、效益显著的标准,全面构建以循环农业、山林经济、渔业产业为主的现代农业园区示范体系,精心打造一批设施装备现代、科技要素先进、生产经营规范、物流加工完善、市场对接有效、示范作用明显、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引领全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2013年全市规划建设254个现代农业园区,通过发展循环农业、山林经济和现代渔业,打造“富硒粮油、富硒畜产、富硒菜果、富硒山珍、富硒水产、富硒茶饮”六大富硒品牌。2013年重点推进提升50个精品示范园建设,打造3个产值过亿元、9个产值过5000万元、38个产值过2000万元的精品园区。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单体项目投资1000万元至亿元不等。可投资多个或单个项目,包括与已建成项目的合资合作和投资规划内的待建项目。合资、独资均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