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富硒魔芋食品深加工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3 16:50  

一、项目名称:富硒魔芋食品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紫阳县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魔芋对降低人体内胆固醇、血脂、血糖以及减肥、健美养颜等方面有特定的作用,尤其适合糖尿病人长期食用。紫阳是全国著名的富硒区,全县所有土壤富含硒,平均硒水平含量3.98mg/kg,是发展富硒绿色无公害食品的良好基地。紫阳县现有优势高产魔芋种植基地1.6万亩,年产量3万吨,丰富的原料优势及食品加工优势(人力资源丰富,工价低),为建设魔芋绿色营养食品加工厂提供丰富廉价的原料。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属于富硒食品深加工项目,开发生产富硒魔芋类食品(果冻、布丁软糖、冷饮、冰淇淋、奶制品、乳制品、悬浮饮料)。拟定在蒿坪工业园区内建年产2000吨富硒食品生产线。建设周期为一年。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利润1800万元、税350万元,投资回收期2.5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树民 龚 颖
  电 话:0915--4426306 4423955
  邮 箱:E-mail:akzy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