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向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派驻监察员整治项目建设投资环境

作者: 罗学平  发布时间:2009-07-30 16:32  

近年来,结合全市投资环境整治年活动的开展,镇坪县以此为契机,向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派驻监察室和监察员,认真履行纪检监督职能,实地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环境的突出问题,争创全市投资环境的一流水平。
  为使全县24个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顺利实施,从项目建设的实际出发,采取向重点项目企业派驻监察室和监察员的有效措施,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5%的目标。一是对投资项目1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企业派驻监察室;二是对投资1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企业派驻监察员。派驻的人员由纪检监察人员担任,深入施工企业和施工现场,变闭门监督为现场监督,变静态监督为动态监督。切实肩负起监督检查优化投资环境政策的落实情况;查处各级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参股、承揽工程等违规违纪行为;预防和纠正部门办事不力、乱查乱收乱罚等有损投资环境行为等工作职责,全面推动我县投资环境整治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