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招商局认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黄 丹  发布时间:2010-07-22 17:33  

5月5日,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在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宁陕县招商局专题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党员监督小组6名代表、县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宁陕县招商局局长钱秀同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党组书记王再华同志宣读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县委第十督导组对该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招商局抓此项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督导组要求,县招商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要求开展工作,根据工作实际,突出亮点。对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同时,要努力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措施到位、统筹到位。
  会后,县委第十督导组组织开展了对招商局班子作风建设情况的民主测评和谈话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取得了良好会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