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汉滨区大河金红石矿勘查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2 16:00  

 一、项目名称: 安康市汉滨区大河金红石矿勘查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国土资源局
三、项目背景:汉滨区大河金红石矿位于汉滨区大河镇松林村一带。矿区经乡级公路28km可至十天高速恒口镇出口,交通十分便利。大地构造上位于秦岭褶皱系南缘北大巴山加里东褶皱带紫阳-中锋褶皱束的牛山复背斜北翼。矿体赋存于志留系地层中。现已查明TiO2资源储量14.97万吨,根据目前的勘查情况,预计总资源量约30万吨。
四、项目内容:1、新建年产3万吨钛精粉、2万吨钛铁冶炼生产线各一条。2、对矿区资源储量进行总体勘查,进一步提升资源储量,为规模开发提供资源保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分析:金红石(二氧化钛)是我国冶炼金属钛的主要矿物原料,资源十分紧缺。目前我国金红石年生产量仅数千吨,而需求量已达十万吨以上,绝大多数依赖国外进口。金红石开发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项目总投资5亿元,独资、合资均可。项目完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润4亿元,投资回收期3年。预计查明金红石资源储量约30亿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平 崔用安
电 话:0915—3229559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206943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