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39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内容:环城北路为安康市江北片区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为规划的六横线之一,承担着带动安康城市经济发展的重任,是安康江南片区、江北片区、高速公路客运站、国道316的重要交通纽带;建成后的环城北路将与安康大道、环城干道江南段形成安康市近期的环状骨架路网,其所围的城市用地面积约为55.8平方公里;随着安康经济的发展,傅家河东西片区的开发,城市发展所需用地面积的扩大,城市骨架路网也相应调整,根据规划路网分析,远期环城北路将延伸至傅家河西片区,与规划的月河大道、环城干道江南段形成安康远期的环状骨架路网,其所围的城市用地面积约为81.7平方公里。道路工程总长约15.16公里,标准路幅宽度40米,其中K0+000—K5+168.369段又名高新大道,标准路幅宽度50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全线共设置8座大桥,桥梁总长1976米;设置一座隧道(金星隧道),长194.5米。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环城北路项目总投资28.49亿元。合作方式:BT模式融资建设,用道路周边土地做质押,以保证融资资金的偿还,质押土地拍卖的溢价部分由双方按比例分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