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招商局全力打造“阳光计生”

作者: 黄丹  发布时间:2010-12-10 09:42  

今年来,宁陕县招商局在人口与计生工作上大力开展政务公开,重点突出以下四个方面的公开,积极接受广大育龄群众的监督,全力打造“阳光计生”。
       一是公开项目。紧紧围绕广大群众、干部普遍关注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切实做到计生政策法规、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婚育情况、监督电话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全部予以公开。
       二是公开范围。在局内设立计划生育政务公开栏,设立计生干部公示栏和举报信箱,使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内容人人皆知,鼓励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三是公开内容。公开的内容真实可信、数据准确无误。不定期地组织检查,对公开内容失真的干部实行责任追究,杜绝弄虚作假、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现象发生。
       四是公开形式。按照“实用、方便、快捷、节俭”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进行计划生育政务公开。除设立政务公开栏等形式外,充分利用办专栏、讲座等形式将计生政策法规、计生服务项目、举报电话等进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