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工业企业抓恢复保目标

作者: 姚泽练  发布时间:2010-08-06 19:03  

7.18特大洪灾给岚皋工业经济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950多万元,17户规模以上企业受损3850万元。面对灾情,各工业企业不等不靠,奋起自救,恢复生产,全力确保年度目标实现。
  金龙硅业有限公司在这次灾害中,围墙倒塌、仓库被淹、生产调度系统被毁,冲走产品100 余吨,直接经济损失近300万元。公司紧急组织员工48小时不间断抢修,7月21日,车间就恢复了临时性生产。开源建材有限公司3.5 公里采矿区公路垮塌、多个采矿作业面冲毁、数百吨熟料损毁,直接经济损失近100 万元。公司紧急调集大型机械,抢通垮塌道路,修复水毁基础设施,想方设法恢复生产。在建项目年产3万吨绿色硅生产线,总投资5600万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6亿元以上。大面积山体垮塌造成公司厂区土建工程、供水管线严重受损。公司从21日开始组织抢修,昼夜施工,力争赶在预定时间内投产运营。
  县上抽调8 人组成4 个工作组,从7月20 日开始分别深入各工业企业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并按照“既定目标不变,年度任务不减”的要求,将任务倒排至各月、各车间、各班组,将措施与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年度任务按月推进。截至目前,全县17户规模以上企业已有12户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