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红椿镇两个重点项目损失数千万

作者: 龚颖  发布时间:2010-07-21 17:29  

 在“7.18”灾害中,位于红椿镇的镐刚玉制品招商项目和红椿梯级电站项目遭受重创,按初步估算,两个项目财产损失约4000万元以上,所幸均无人员伤亡。

7月17—18日的雨情,导致河水猛涨,山体滑坡,洪水凶猛湍急,使正在建设中的镐刚玉项目形成严重险情,河堤决口,洪水涌入厂区,将厂区设备淹没,造成严重损失;在红椿电站,泥石流与洪水将厂房冲毁;在沈阳电站,厂区宿舍楼已完全倒塌淹没在洪水中,厂区机组和车辆也被洪水冲走。

突情发生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继林带领县招商局、计划局、经贸局等部门赶赴现场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组织人员调查实情,他要求参与抢险相关部要迅速摸清底子,排除险情,并防止次生突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加快恢复建设工程,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