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20万套镁合金平板电脑及手机外壳压铸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4 17:49  

一、项目名称:20万套镁合金平板电脑及手机外壳压铸生产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镁合金具有密度小、比强度高、比刚度高、尺寸稳定性好、导热性能优越、切削加工性能好、易铸造、减震性能好、电磁屏蔽好、可无限地再利用、绿色环保等众多优点,是近年来我国重点发展的新材料,应用在多个领域,属于国家鼓励类项目。陕西省是全国最大的镁及镁合金生产基地,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级镁及镁合金产业基地。安康市含镁白云岩储量19.5亿吨以上,是提取金属镁的主要原料。近年来大力发展清洁生产,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重点做强做优镁合金为主的金属镁材料,做大做精镁合金深加工项目。本项目依托丰富的原料资源,新建镁合金压铸生产线,年产镁合金平板电脑及手机外壳20万套。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2.5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镁合金作为最轻的高强度、高刚度金属结构材料,是一种发展迅猛的绿色环保合金,应用领域广泛;2013年中国生产平板电脑6000万台,手机超过2.5亿台,各类数码产品更多地使用镁合金,因此镁合金压铸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本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可达1.5亿元,实现利润5000万元,缴税6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