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招商局班子成员到招商落地企业和相关部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2-27 14:55  

  近日,县招商局班子成员在局长吴秀聪带领下赴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行政审批局等地开展调研走访和工作对接,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协调相关工作。
  县招商局一行先后深入到腾达鞋材厂、苏陕诚铭电子、金德利毛绒玩具、科贝尔毛绒玩具、贝利尔包装等企业,每到一处,都向员工详细了解工资和食宿待遇情况,询问企业落地建设及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经营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和需求。
  在腾达鞋材厂,吴秀聪对企业及时发放工人工资的诚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吴秀聪指出,制鞋企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这类企业的入驻发展,将有力解决贫困群众就业问题,带动贫困群众以就业促脱贫。
  在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樊继波讲到:“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代表所有员工向领导汇报,公司现有员工105人,其中26人是开年后新加入我们这个大队伍的,现在我们的员工平均工资都在2800元以上,他们不仅活干的好,还自发地帮助我们招工。”
  局长吴秀聪在听了该企业负责人的一番介绍后表示:工人在企业里能获得幸福感与企业的经营理念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感谢企业对岚皋招商工作的肯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将持续关注、扶上马、再送一程。也希望更多企业落户岚皋,为岚皋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班子成员还特意来到新挂牌成立的行政审批局,与该局局长石有新共同商议对2019年招商引资企业的行政审批工作。石局长对班子成员充满活力的招商态度给予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招商引资工作,搞好服务,对企业开设绿色通道,争取一站式办结,为所有落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当日,招商局一行还对我县蔺河轻纺园、六口工业园区以及苦桃湾苏陕协作产业园、龙爪子园区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及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状况,开展现场交流,掌握工作动态。
  考察结束后,吴秀聪在全局会议中及时反馈了调研情况并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到实处,继续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好地为招商引资落地企业服务,真正做到招商、安商、亲商、富商,助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