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深圳华大集团来安商务考察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3-01 09:32  

  2月27日至28日,深圳华大集团副总裁路军一行来我市考察健康产业合作、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情况。市长赵俊民会见路军一行。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赵俊民对路军一行来我市开展商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去年陕粤港澳活动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华大集团并就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对具体合作领域形成了初步意见。在后期双方的互动交流中,加深了互信合作的基础。安康是秦巴生物多样性功能区,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也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华大集团在精准健康、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前沿探索与产业转化,与我市产业发展的方向十分契合。他希望双方能在健康扶贫、大健康产业等方面能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绿色循环发展。我市将用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华大集团在安康开展各项商务活动,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多赢。
  路军表示,安康生物医药资源丰富,康养产业发展迅速,营商环境优良,投资前景广阔。华大集团在健康医疗、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前列。华大集团与安康在前期的交流沟通愉快而有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成果,加快健康扶贫、大健康产业等项目实质性推进,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实现互惠共赢。
  2月27日,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曹朝阳陪同下,路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康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扶贫空间、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地经济”园区、富家河新安康门户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