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雄安新区推介会举办在即,开启我市2019年赴外招商序幕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1  

  “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将于2019年3月15日-19日在北京和雄安新区举办,本次活动是我市今年赴外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招商推介活动,旨在借助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雄安新区建设“千年大计”契机,主动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扩大安康对外开放,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目前,活动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我市2019年赴外开展大型招商活动的序幕即将开启。
  据悉,本次活动我市除了在雄安新区举办“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外,市级领导还将带队在北京、雄安两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在推介会现场还将举办“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展”,通过产品展销和企业现场对接洽谈,实现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京津冀地区。目前,活动方案已制定,客商邀请、项目征集和签约项目的落实、布展、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均在有序筹备中。
  做为本次活动的牵头单位,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及早谋划,精心安排,副局长丁进君于2月底带队前往雄安新区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选定了推介会会场,先后拜访了容城服装协会、雄安陕西商会、中爱集团、华为雄安新区分公司以及雄安当地企业,为活动举办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同时,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起草了活动方案及会议相关发言材料,编印了招商项目册和投资指南等推介宣传资料,并发出了300余份邀请函,邀请客商参会。会务组织、企业考察、后勤服务等具体工作,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也将责任分解到人,确保活动举办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