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开展“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主题诵读活动

作者: 郭舒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9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响应汉滨区总工会开展“三八”系列活动的号召,丰富局内女干部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之间的友谊。3月7日下午,局工会小组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了 “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在一曲《春天里的故事》中拉开帷幕,女同胞们时而优美、时而激情的诵读尽显女神风采。我们在《春风里的中国》中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里感受了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最后,在一首《逝去的岁月》中,全局干部带着对过去时光的感慨、怀念和对未来的期望、祝福,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局领导给在座的每位女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参加此次活动并精心准备的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干部们之间的友谊,创新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载体,更丰富了我局女性同胞们的精神生活。会后局内将从参加作品中选拔出优秀节目,报区总工会参加全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