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在长三角设立首个招商联络点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3-26 09:29  

  为加强岚皋县与昆山地区开展经贸协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招商平台,3月21日上午,安康市岚皋县与昆山市陕西商会就委托代理招商事宜,签署了《安康市岚皋县2019年委托代理招商协议书》。昆山陕西商会监事长赵生林和岚皋县招商局局长吴秀聪代表签署协议。
  协议书就安康市岚皋县委托昆山市陕西商会代理招商的具体事项和工作职责以及奖励政策做了详细规定。
  昆山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郭凤棋表示:县级政府以官方团队的形式前来与商会衔接、洽谈,岚皋县是第一个,这也表明岚皋县政府对招商引资的重视。同时,商会将全力以赴的配合好岚皋县招商工作,将当地的优势资源通过各种形式推介出去,让更多企业从不同角度了解岚皋、关注岚皋,从而使有意向企业尽快落地岚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