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招商引资首季实现开门红

作者: 罗学平 杨爱玲  发布时间:2010-09-29 17:46  

开年以来,我局围绕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生态立县、产业富民、工业强县、旅游兴县”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招商方式,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是分工具体,招商责任落实。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头,制定了《镇坪县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指南》、《机关干部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二是策划项目,奠定招商基础。结合我县独特的资源优势和人居环境,从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循环工业、生态旅游、山林经济、城市建设等几方面新策划包装了3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完成县计划任务的32%。三是创新方法,开展区域性招商。为破解招商“瓶颈”,结合镇坪资源开发存量,重点突出区域性招商。由全局干部牵总,分别对华东地区的生物医药、华南地区的生态旅游、华中地区的循环工业、华北地区的生态农业等实行分区域性“一对一”的跟踪招商。四是资金到位,项目建设顺利。一季度已落地开工建设项目8个,到位资金2.3亿元,完成市计划任务的25.6%。五是渠道畅通,招商捷报频传。通过商协会、网站等发布信息对外进行了推介招商,先后吸引了河北、山东、福建、重庆、西安等地客商电话咨询和实地考察。目前镇坪花岗岩开发、富硒矿泉水生产、生猪养殖等项目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项目成功落地后,计划总投资额将突破5亿元。为后阶段的招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首季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