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雨润集团与石泉牵手合作

作者: 姜晓程 王正平  发布时间:2011-01-06 09:46  

石泉县灵活运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投资商,积极招引大公司、大集团来石投资兴业,带动一方产业发展。2010年成功引进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的雨润集团来石投资办厂。

 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半年多时间的友好协商,2010年11月,石泉县政府与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投资1.8亿元的3000万只肉鸡产业化建设项目投资协议,进行家禽规模化饲养、屠宰加工等系列产品开发生产。

  该项目计划占地100亩,落户石泉古堰工业园区,在石泉的注册公司名称为“石泉福润禽业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9亿元左右。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征用、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前期筹备工作,注册资金1000万元,预计一年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