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考核工作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0-11-24 09:41  
  近日,岚皋县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招商引资考核工作进行了分析,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招商引资考核各项工作。
  一是把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看作当前工作的中心任务之一来抓,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到位资金8.6亿,完成投资4.3亿的招商引资任务;二是在对乡镇和县直部门的考核过程中按照考核细则,严格、认真、细致、准确地开展工作,有整体安排、有方法步骤、有具体措施,采用倒逼法,查找每一个项目的难点,有针对性的寻找解决方法,确保每一个项目有实际的到位资金证明或证据链,确保把项目考真、考实;三是加强与各乡镇、县直部门的沟通联系,在备案过程中积极给予指导帮助,特别是市级考核项目,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每一个项目的材料收集,完善手续;四是各乡镇和县直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履职,以考核促进招商,园满完成招商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