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有机蔬菜基地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00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有机蔬菜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恒口镇政府
三、项目内容:该项目建设于恒口镇白鱼河村,占地1000多亩,以种植名优蔬菜品种、培育花卉、技术推广为主。通过农业设施建设发展有机蔬菜基地,可有效提高土地的产出率、资源利用率,提高市场竞争力,是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客观需求,对于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白鱼河有机蔬菜基地建设项目不但是发挥区域特色农产品的资源、技术优势,促进区域农业结构战略调整,对强化和壮大区域农业产业,繁荣周边蔬菜市场和发展现代农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450万元,流动资金1050万元。该基地集育苗、种植、技术推广于一体,计划建设高标准冬暖大棚100个,无立柱钢架结构大拱棚260个,需扩建25000平方米联栋式智能温室,6500米有机蔬菜长廊。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利税13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杨大存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531982611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