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安康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4-03-18 15:36  

  
  3月17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康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周瑞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安康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亢岁润作动员讲话。亢岁润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需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查摆问题不走过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亢岁润要求,市招商局要将教育实践活动当做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活动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要真抓实干,认真整改。查摆和整改问题要体现“认真”、“较真”的精神,敢于触及思想和灵魂。三要统筹兼顾,结合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企业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安康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对安康市招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周瑞林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活动基本要求。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聚焦“四风”方面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坚持领导带头,认真查摆问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