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全省最大的生态旅游开发项目落户宁陕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09-04-16 16:26  

在第十三届“西洽会”上,宁陕县人民政府县长邹成燕与北京世纪恒昌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建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签订了《宁陕县广货街蒿沟生态旅游休闲景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总投资额为10个亿。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全省最大的生态旅游开发项目,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的正式签约,标志着该项目落户宁陕。
  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地处秦岭南麓,北倚秦岭国家地质公园,处在210国道与西汉高速连接线中间,与西安市长安区、户县毗邻,距西安不足1小时车程。境内景观奇异,天蓝水碧,山形雄秀,林草茂密,清泉罗布,是西安人休闲度假与外地游客生态观光的最佳目的地。去年7月,经省、市政协牵线搭桥,北京世纪恒昌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建信投资有限公司多次深入宁陕实地考察论证,在此基础上,与宁陕县人民政府草签了投资开发协议,并进行了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该项目开发区总面积40平方公里,以两岔河交汇地带为中心呈扇形展开,建设项目包括生态旅游景区、汽车度假营、休闲度假村,分为秦岭汽车度假营、秦岭休闲度假村、秦岭冷水特种鱼类养殖、山地拓展运动基地、秦岭民俗风情园五大功能区,该项目将于5月正式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