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凤凰国际酒店开工建设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7-16 17:27  

7月15日,随着汉阴县委书记邵向农一声令下,由安徽省合肥银霞贸易责任公司投资6000万元的凤凰国际酒店招商引资项目在汉阴县城南新区泰和路正式开工建设。 

       凤凰国际酒店是2010年汉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确保项目能成功引进,县政府按每亩20万元的招商优惠价格为投资企业提供酒店建设用地。通过前期县城建局、招商局、城南开发办在安康日报、汉阴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公开发布酒店项目招商公告,征集了省内外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县上四大家领导及相关部门采取审查企业资质、酒店建设方案的方式,从报名的多家企业中筛选出具备酒店经营相关资质、经济实力较强、建设方案可行的合肥银霞贸易责任公司为中标投资企业,并与今年三月在汉阴县第五届油菜花节上成功签约。

  凤凰国际酒店将集住宿、餐饮、旅游、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一体,达到四星级商务酒店标准。酒店占地面积23亩,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新建客房标间180间,停车位100个,建设完善的绿化等配套设施。酒店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汉阴现有宾馆、酒店规模小,档次低,综合服务能力差的现状,对拉动投资,刺激消费,带动三产,繁荣商贸,提升汉阴县城接待服务能力,打造对外开放的特色名片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