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九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汉滨投资开发建设四星级商务酒店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0-08-08 17:40  

 8月6日上午,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厅一片热闹热烈气氛,陕西九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合作,在这里正式签订了兴华大厦15年期租赁合同,用于开发建设四星级商务酒店。

 

       兴华大厦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51号及55号3栋(马坎十字东南角),是由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因各方面原因,目前尚有25553.84平方米房屋未得到全面开发利用。为推动招商引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通过汉滨区工商联、招商局等部门前期积极内引外联和牵线搭桥,陕西九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双方经磋商洽谈,最终达成了兴华集团出租该段17层、25553.84平方米房屋,由陕西九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000-4000万元开发建设四星级酒店协议。当日合同书的签订,将合作双方有关合作的具体事宜正式确立下来。同时,作为陕西九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将正式入驻汉滨投资搞开发,必将进一步推动汉滨招商引资工作,全面促进汉滨经济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