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亲情招商结硕果 政府帮企业找市场--巨拴科副市长率团赴温州、台州招商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4-05-15 15:44  

  “有安康市政府、市招商局的帮忙,我们江北步行街的招商工作就希望倍增了。”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章对先生望着与会的客商,心上一块石头落地。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斥资30亿元打造的汉城国际江北步行街是陕南第一街,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首期投资10多亿元。从2009年起经过市招商局的不懈努力,终于落地安康,数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市招商局一直高度重视和帮助项目建设。明年年初商业街开始对外营业,而商铺和品牌入驻的招商工作一直是公司的头件大事和难题。
  5月4日至7日,巨拴科副市长率招商、商务、工商、环保、汉滨区等部门和县区主要负责人赴温州、台州开展招商活动。
  5日上午,安康市政府、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在温州联合举行了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名品进名街”对接座谈会。温州市鞋革协会、报喜鸟、奥康、康奈、红蜻蜓、蜘蛛王、日泰等30余家协会和知名品牌民企参加会议。会上,博泰公司总助屈善波先生对商业街项目进行了推广介绍,让与会客商对该项目有了具体了解和认知;安康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高度赞扬和肯定了汉城国际商业街项目对安康乃至整个西北的重要意义,并就安康市投资环境和投资方向进行了精彩推介,包括温州市经济学会会长马津龙在内的多名客商纷纷发问、交流发言,表示对品牌入驻汉城国际商业街和考察安康其他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欲望。最后,巨市长又向与会客商重点推介了安康市独有宝贵的富硒资源,并希望此次座谈会通过深度对接让更多温州名品进驻名街,要求安康方面各级各部门在步行街项目上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力争让该项目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陕南第一街、西北第一街。  

中国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名品进名街”对接座谈会

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屈善波做项目介绍

副市长巨拴科作重要讲话

安康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主持会议并作精彩推介

中国鞋革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温州鞋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谢榕芳作交流发言

代表团参观考察温州报喜鸟集团

代表团参观考察温州奥康集团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