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招商局情系灾区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0-07-22 17:32  

 7月16日以来,岚皋连续普降大到暴雨,截止18日23时,全县所有乡镇降雨量均超过150mm以上,10个乡镇超过200mm,其中大道镇达到331.3mm。全县遭受了百年不遇、人力不可抗拒的特大自然灾害,暴雨致使河水暴涨、山体崩塌、泥石流俱下,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和农业生产造成巨大损失。
  面对严重的灾情,7月21日县招商局迅速组织10余箱方便面、30箱矿泉水等灾区急需的物资,冒着道路随时可能再次垮塌的险情,一路颠簸4个多小时才将救灾物资送往重灾区四季乡木竹村。在现场看到的救灾场面让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空前高涨,出于对救灾重任和业务工作的全面统筹,该局主要负责人主动请愿留在一线参与救灾,其他工作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随时待命参与抢险救灾。(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