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在深圳召开老乡招商座谈会

作者: 王晓莉  发布时间:2010-07-23 17:19  

11月20日,在经济发展前沿深圳,汉滨区招商小分队召开了汉滨籍在深圳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看老乡、叙乡情、接回家、谋发展”。
  会上汉滨区招商局对汉滨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招商项目作了推介,五里园工业区管委会从工业园区发展规划、入园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发改局对陕南循环发展项目资金支持方向和规模做了说明,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汉滨籍企业家分别就产业配套、物流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一致表示对家乡的发展要作出应有的贡献,有大部分企业近期将安排时间返乡考察。
  最后汉滨区副区长荆钟讲到这次座谈会很有成果,座谈会不仅仅了解了安康在深圳创业人数之多,成就之显著,更重要也了解了更多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心系家乡,落叶归根之情。他强调家乡的发展靠大家,希望各位深圳的家乡人都能取得事业的再度辉煌,也诚挚的邀请他们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