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教育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8 15:38  

  3月28日上午,市招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内教育参考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该片从政治体制、经济改革、意识形态、外交国防等方面,以客观公正的视角、丰富翔实的资料,生动讲述了苏共和苏联一步步走向衰败的历史真相,深入剖析了苏联亡党亡国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根本原因。    

增强忧患意识,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从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中汲取教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警醒自己,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要牢记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和宗旨意识,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正党风兴政风带民风,为推进招商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