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上海企业家来我区考察

作者: 马彬  发布时间:2010-06-23 16:57  

8月10日下午,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各省区市和中央各部驻沪办事处经济合作协会理事长高立儒带领上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我区进行考察,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俊民,管委会主任黄勇分别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实地考察参观了高新区三大生态公园、付家河产业园区、高新国际中学和斯珀特广场,全面了解了高新区的总体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产业项目布局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启方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优势资源、投资方向。他指出,安康处于秦巴腹地,交通便捷,具有丰富的水、生物、矿产资源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蕴藏着无限的商机。他希望上海企业家多关注我市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工业等重点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共同推动我市资源整合。
  赵俊民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上海企业家能加强与安康的交流,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安康投资兴业,促进安康经济快速发展。
  考察团一行表示,安康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安康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愿与我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加了解,寻找商机,为安康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