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政府与武汉凯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生物质能源集群项目框架协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09-12-08 16:36  

 2009年11月26日,平利县政府与武汉凯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生物质能源集群项目框架协议书。

 

平利县县长吴平讲话

  凯迪公司为一家致力于发展节能、环保与绿色能源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生物质能源领域有着良好人力资源优势,雄厚的技术、资金和管理实力,并具有较强的林地及农业规模化经营能力;并且,凯迪公司拟充分利用平利县生物资源在平利县投资建设包括生物质能电厂、30万亩能源林基地、20万亩高效有机农业生产基地、生物柴油的深加工、有机肥料厂等系列节能、降耗、减排为主的环保产业,可实现生物质资源的综合利用、改善环境质量、还可带动农民增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进而推动整个平利县经济的发展。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新增工业产值10亿元,带动农民增收6亿元。该项目由平利县招商局于2009年7月开始联系洽谈,通过多轮相互考察谈判,终于促成了凯迪项目落户平利。

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伦富主持并代表县政府与武汉凯迪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高申奇签订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平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关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