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省煤业化工集团在安康考察项目投资

作者: 李向军  发布时间:2009-04-24 15:02  

    22日—23日,省煤业化工集团董事长华炜、总经理高仰才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项目投资。
  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明及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华炜、高仰才一行考察了安康中心城市及开发项目,听取了市政府有关矿产、旅游、宾馆服务、富硒食品等项目推介。
  在2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方玮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煤业化工集团高层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安康丰富的矿产、旅游、水利、电力、生物资源,以及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重点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在新型工业、清洁能源、生物医药、富硒食品、现代农业等方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说,目前虽然安康还比较落后,但随着省委、省政府对陕南突破发展的有力支持,随着西康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月河川道城乡一体化统筹的推进,安康这片热土已经越来越多地被外界所关注。煤化集团是省属十大企业首次莅临安康,必将为安康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座谈中,省煤业化工集团董事长华炜表示,通过考察,对安康有了“三好”印象,即山好、水好、空气好。目前集团对五星级宾馆投资、支持对矿产资源深度勘探,以及瀛湖旅游、富硒矿泉水等方面产生兴趣。集团此行目的在于通过考察,为安康的经济发展助一臂之力,对此集团寄予厚望,并将迅速找准项目予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