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富硒食用油加工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4:40  

一、项目名称:富硒食用油加工项目
二、承建单位:安康高新区工业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是陕南优质粮油生产区,油菜籽是传统种植业的主要品种。安康气候条件非常适合种植油菜,尤其是富硒菜油资源,是全国少有几个富硒菜油生产区域之一。目前,安康全市油菜种植面积56万亩,平局每亩实际产量158公斤,全市总产量达8.8万吨以上,当前市场均价3000元每吨,仅此一项是农民增收2.64亿元。通过“十二五”及以后的生产发展,安康市将成为全国第一个富硒油菜籽加工重点生产基地,不仅为安康市植物油厂创造富硒食用油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条件,同时也保障地区种植农户收益,提高农民种植积极性。本项目建成后年生产食用油18000吨,年菜籽加工量万吨。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均可。
五、市场预测与经济效益:食用油是人们生活必需消费品,是提供人体热能何必需脂肪酸,促进脂溶性维生素吸收的重要食物。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食用油的消费量呈上升趋势。我国是食用油消费大国,但面对巨大的人口压力和不断增加的使用有消费量,国内食用油生产仍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存在很大的供需缺口。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1.7亿元,年平均利润1000万元,缴税27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