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50万㎡透明导电膜玻璃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0:41  

一、项目名称:50万㎡透明导电膜玻璃生产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透明导电膜玻璃是指在平板玻璃表面通过物理或化学镀膜方法均匀的镀上一层透明的导电氧化物薄膜而形成的组件,主要用于面发热体、热反射膜、终端设备、汽车玻璃、太阳能电池、薄膜电阻器、气敏传感器、显示器件中的电极材料和防静电、防电磁屏蔽层。这类材料的研制和开发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随着平板显示器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以及对太阳能利用的需求不断增大,透明导电膜玻璃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透明导电膜玻璃的生产工艺主要分为超白浮法玻璃生产、透明导电膜镀膜。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约180亩,总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引进三条真空镀膜机组,年产透明导电膜玻璃50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透明导电膜玻璃生产线、厂房、办公用房、员工宿舍及其它配套设施等。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2.5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透明导电薄膜玻璃用途十分广泛,除上面列举的一些用途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用途,如电阻照相、静电复印、光记录、磁记录保护层等。预计其市场在今后几年将达到近100亿元,前景十分诱人。项目投产达效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实现利润1亿,缴税20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