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汽车产业园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09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汽车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汉滨区经济贸易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市位于陕西省南部,地处西安、重庆、成都“西三角”经济区的几何中心,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的重要交通枢纽,襄渝、阳安、西康三条铁路在此交汇,国道316横贯东西,210纵贯南北。包茂高速、十天高速安康段均已建成通车。未来3至5年,安康还有四条铁路、七条高速、一个4C级机场相继建成,10县区将全部通高速,安康到西安2小时,到重庆3小时,到成都4小时,到武汉5小时。该项目选址在距安康市中心城市5公里的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建设内容:拟建年产3万套平衡悬架、年产2万套汽车总成、年产1万辆整车组装、年产1亿件汽车紧固件及30万套盘式制动器等项目。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估算15亿元。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安康周边拥有陕重汽、重庆长安、十堰二汽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安康距其距离均在500公里以内,运输成本低。同时安康劳动力资源丰富,工资水平相对较低。根据市场调查,各厂家对铸件需求与日俱增,市场前景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60亿元,利税3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