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镁合金型材加工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4:41  

一、项目名称:镁合金型材加工建设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镁合金是近年来我国重点发展一种轻质结构材料和防腐材料,具有比强度、比刚度高,吸震降噪性能好,铸造性能好,易于回收等优点,并被广泛应用在多个领域。我省是全国最大的镁及镁合金生产基地,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级镁及镁合金产业基地;陕西省近年来淘汰落后工艺设备,发展清洁生产,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重点做强做优镁合金为主的金属镁材料,做大做精镁合金深加工项目。安康市含镁白云岩储量19.5亿吨以上,是提取金属镁的主要原料。本项目依托安康丰富的金属镁资源规划占地面积30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3万吨镁合金型材的全套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3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镁合金各类型材在交通行业、纺织机械产品、日用消费品、国防军工和航空航天领域都有十分广阔应用空间。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6亿元,利润3万元,缴税1亿元。
联系人:唐明鑫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