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老年疗养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47  
一、项目名称:紫阳县老年疗养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紫阳县民政局
三、项目内容: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时代,老龄问题已经成为各级政府普遍关注和重视的问题。截止2012年底全县60岁以上老龄人口达52495人,县城老龄人口12458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有关规定,国家鼓励、扶持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兴办老年福利院、敬老院、老年公寓、老年医疗康复中心和老年文化体育活动场所等设施。兴建老年疗养中心,实行民营化操作,既受国家政策鼓励支持,又能满足老年人的需要,同时也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随着紫阳社会经济的发展,市场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项目建设内容:在紫阳江南规划占地面积10亩,建设高中低消费层次相结合,护理、疗养、休闲于一体的老年疗养中心,接收老年人入住,同时面向社会老年人开放健身、娱乐等设施,举办养生讲座、短期疗养、休闲等系列活动。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5000万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容纳400-500老年人入住,接待社会老年人每年5000人次以上,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 娟 刘 毅
电 话:0915-3330112 0915--4426306 15909153393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