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恒口镇明清古镇风情街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56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恒口镇明清古镇风情街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恒口镇明清古街始建于宋、兴于明清,已有900多年历史,古街全长1328米,宽5米,东临恒河,南望月河,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恒口镇明清古街是陕南地区保存较为完好,具有明显的长江流域文化特色,能反映明清时期湖广大批移民迁入所呈现秦楚、闽粤、巴蜀等多文化融合的历史建筑、生活环境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寄托着丰富的历史记忆。引进茶馆、酒吧、演艺吧、咖啡屋、书画室、传统工艺、当地土特产销售等休闲产业,拟将古街打造成为适合现代人旅游,观光游玩的陕南“阳朔西街”。项目建设内容:对古街古迹进行修缮,临街店面、招牌进行改造。建成既有明清风格又具有现代气息,集商业旅游、产品销售、特色风味小吃、休闲旅游娱乐一体的特色古街。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2亿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1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亿元。项目投资回收期2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 娟
电 话:0915-3330112 15909153393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