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现代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34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现代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恒口示范区地处关天、成渝、武汉三大经济区域的几何中心,被称为“西三角”的核心区,区位优势独特,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的重要交通枢纽。境内的十天高速、阳安铁路、316国道和包茂高速、310省道以及即将建设的安康富强机场共同构成了“三横两纵一航空”的综合交通网络,与西安、重庆、成都、武汉、兰州的通达时间为2-4小时。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恒口示范区产业服务片区,规划建设的现代物流中心占地2000亩,是集交易、配送、仓储、服务、加工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中心。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25亿元。采用BT融资、合资、合作、独资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覆盖城乡、功能完备的物流体系,吸纳商贸流通企业入驻经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利税22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李亚军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8809153535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