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4-04-28 17:41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项目规划用地50亩,在整合安康现有医药配送资源的基础上,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和物流标准化建设,建立陕南地区最大的集信息、仓储、配送、多式联运、展示、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新建符合GSP标准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仓库2万平方米,购置现代化大型物流企业必需的自动化机械化设备以及大型带有冷藏专用箱柜、药品专用标准集装箱及先进通讯设施的运输车辆50台(套)。整合上、下游客户,将安康现有各医药公司发展为二级分销商,建立在整个陕南地区医药市场占主导地位的大型医药商业企业。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3亿元。采用独资方式开发建设。
五、市场预测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陕南地区高档次、大规模、多功能、智能化、花园式的现代化医药物流园区,投入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20亿元的规模,税前利润3亿元,上缴税收9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唐明鑫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3700250323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