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丝绸工业园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20:37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丝绸工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巴山丝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内容:安康巴山丝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厂丝储备生产基地企业,2007年12月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现有生产能力为年产300吨白厂丝。公司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AAA级信用企业。蚕桑产业是安康传统支柱产业,2006年列为国家“东桑西移”蚕茧基地,年产干茧1900多万公斤,目前已有缫丝厂9家,年产白厂丝3000吨,还没有织绸、服装加工企业,茧丝绸产业化开发空间巨大。建设安康丝绸工业园区,走集约化丝绸深加工之路,势在必行。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项目征地1000亩;建设年产真丝绸540万米织绸生产线;建设年产真丝绸服装50万件生产线;开发蚕茧系列产品,如:丝绵被,保健品等。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6.8亿元。可采用合资、融资等方式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丝绸气质高贵,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强烈的中国特色,世界上著名的丝绸服饰厂都喜欢选用质地纯正的中国原料。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衣着方面向高质化、时尚化、绿色环保化转变,人们对丝绸的消费逐步增大,每年将以20%的速度增长。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6.36亿元,利税8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电 话:0915-33301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