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一行来安康考察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8-12-24 08:40  

  12月18日至21日,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一行来安康考察。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分别会见考察团一行。副市长杨淼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陪同考察。


  杨淼介绍了安康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特色产品、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根据安康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重点,着重推介了富硒食品、涉水产业、现代物流等九个投资领域。真诚希望东莞市人才资源促进会能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介绍更多的客商到安康考察交流,了解安康、宣传安康,来安康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白河县卡子镇木瓜示范园、富秦茶场、药树茶园、秦大山葛业有限公司、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高新区规划展览馆、扶贫空间、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天贸城等项目,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经过几天的深入考察,双方已在包装饮用水、富硒产品、毛绒玩具、空港物流园、自驾车营地等项目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继续交流对接,力促项目落地。
据悉东莞市人才资源促进会目前共有300余家会员单位,其中制造业86家、高端信息66家、金融保险32家、商贸流通54家、影视文化25家、教育培训25家等。考察团表示安康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绿色发展势头强劲,将会把安康优越的营商环境、优质的项目资源、优惠的招商政策一一分享给会员企业,同时为两市企业连接一条商务交流、互助互惠、发展共赢的纽带,也为东莞、安康两地政府、企业的互动搭建一个良好平台,增强政企联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